金融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 学院概况 > 联系我们 > 正文

学院办公室人员职责分工

2022-09-01 16:37:51


 

 

 

姓名

岗位名称

职责分工

办公地点、联系电话

杨丰国

学院办公室负责人

在院党政的领导下负责学院办公室的全面工作:1、协助学院领导做好与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兄弟院系的沟通与协调;2、组织安排学院工作会议,做好会议的记录、整理、会议纪要编写,传达院领导对院属各部门的指示、通知,传递各部门给院领导的报告、请示。落实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决议在办公室方面的执行情况;3、负责本院行政印章管理与使用;4、落实学院人才招聘、教师进修、访学、读博,职称评审、师资引进、年度考核、考勤记录、人事档案、人事分配统计、年终学校各项津贴的统计与计算等具体工作;5、负责学院网站基础信息的维护;6、统筹分配办公室内部人员阶段性临时性工作。对接学校部门为学校党校办、发展规划处、党委保卫部、人事处、人才办、网络信息中心。

舜耕校区金融楼110房间办公电话:82911084

宋晓蕾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兼行政秘书

协助办公室负责人处理办公室日常行政事务,参与学院综合性行政事务的实施。处理日常学院财务工作,负责办公室常规性财务工作的实施。负责解释学校、学院财务政策。负责学院各项办公物品采购、发放、各项公共费用的缴纳、各项福利的发放。负责学院各项校外接待来访事务。对接学校部门为财务处、审计处、工会财务福利部、资产管理处(办公耗材采购)。

舜耕校区金融楼110房间办公电话:82911084

李霞

本科教学秘书

在学院分管副院长领导下负责学院本科教务工作,协助分管副院长起草、修订本科教学方面的规章制度,一专业本科生教学的教务管理、学籍管理、实践教学、考务管理、教学评估及研究等工作。学院各项教学资料、档案的收集、保存。对接学校部门为教务处、实验教学中心。

舜耕校区金融楼111房间办公电话:82917397

李梦

研究生教学秘书

在分管副院长领导下开展研究生日常教学管理工作:负责编排研究生教学课程表、研究生选课和考试等事项。督促相关专业导师制订或修订研究生培养方案及个人培养计划。做好研究生申请学位的具体工作,负责审查研究生课程学习及学分情况,对研究生能否进行论文答辩提出建议,报学院和研究生院。协助学院做好研究生院安排的其他工作。对接学校部门为研究生院。

舜耕校区金融楼110房间办公电话:82917367

耿鑫

科研秘书,辅修专业教务员

在分管副院长领导下从事日常科研管理工作;协助分管副院长起草、修订科研方面的规章制度、科研工作量审核;科研奖励统计、组织学院学术会议、讲座等各项科研活动和科研奖励申报、科研档案资料收集整理等;在分管本科教学副院长领导下做好辅修专业各项工作,完成学院教学办公室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对接学校部门科研处、教务处。

舜耕校区金融楼111房间办公电话:82911641

吕晓燕

研究生教务员、固定资产管理员

在分管副院长领导下协助研究生教学秘书做好教学管理工作。在学院办公室主任领导下开展资产管理员工作,做好学院各办公场所、会议室使用管理登记。在学院分管培训工作副书记的领导下做好学院培训、在职研究生管理工作;做好学院报刊邮件分发工作及党委教师工作部联络员工作。对接部门为研究生院、资产处招标办、学校物业、党委教师工作部。

舜耕校区金融楼110房间 办公电话:82911084

曲诞雪

行政秘书

主要从事金融国际研究中心行政管理工作和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安排的其他行政工作,学院公众号的维护,协助做好人事人才工作等。

舜耕校区金融楼110房间办公电话:82911084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