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就业信息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传递梦想,承托希望:金融学院毕业“声”分享会(第4期)

2020-06-27 18:49:47

会议时间:202062819:0020:00

网络平台:腾讯会议https://meeting.tencent.com/s/byOeAibG4jSL
会议 ID:525 452 818



分享一:考研失利后选择到中信证券工作

分享内容梗概:如何适应营销岗

分享人:黄宝莹


分享人简介:黄宝莹,山东财经大学2016级投资学2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曾任金融学院学生会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部长、英语协会会长。在校期间曾获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四次,山东财经大学第六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三等奖,山东财经大学第七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二等奖,山东财经大学“三千计划”校级重点团队,被评为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2020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已考取英语四六级证书、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等。



分享二: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专硕考研经验分享

分享内容梗概:如何有效择校、备考过程中的一些小提示。

分享人:付士洋


分享人简介::付士洋,山东财经大学2016级金融学7班,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专硕。在校期间,各科平均分为91.34,获得山东财经大学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一次,2017年曾被评为山东财经大学优秀共青团员。曾获得挑战杯校级二等奖和第七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校级二等奖,2018年参加“三千计划”社会实践被评为 “校级良好”团队。已考取英语四六级证书、普通话二级甲等、计算机二级成绩为优秀等。



分享三:作为一名理科生如何用较少的时间换取较高的政治得分

分享内容梗概:不同阶段的资料选择以及时间分配问题。

分享人:梁家铭


分享人简介:梁家铭,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2016级金融学三班学生,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山东财经大学二等奖学金,有中信证券等多家公司的实习经历,所在实践团队获得“创青春”大赛三等奖。持有计算机二级、初级会计职称、证券从业资格证等证书。



分享四:贸大备考过程的心得分享

分享内容梗概:英一数三贸大815经济学专业课备考的大致规划+建议、考研经验分享

分享人:齐朔晨


分享人简介:齐朔晨,中共党员,2016级金融学6班学习委员,曾任金融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常务副部长,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荣获“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曾获得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平均成绩90.36,平均学分绩点3.97,现考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金融学专业。现考取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金融学专业,初试成绩406(政治67、英一82、数三130815经济学127)



分享五:出国留学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几个关键点和相关建议

分享梗概:针对出国留学路上的几个关键时间点结合自身体会给申请出国的同学们分享实用干货。

分享人:李孟真


分享人简介:李孟真,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2016级金融学国际化实验班学生,被美国罗切斯特大学录取,拿到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等多所学校的offer。在校期间,任职金融学院社会实践部部长,多次获得学校一等奖学金,托福111分,GMAT720分。



分享六:出国留学备考过程心得分享

分享内容梗概:如何更好的规划假期时间,出国前准备阶段需要做的事情,英语基础不好的咸鱼如何提升雅思成绩

分享人:黄哲鹏


分享人简介:黄哲鹏,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2016级信用管理2班学生。拿到世界前一百大学offer,通过ACCA部分科目,招商证券实习。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