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就业信息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传递梦想,承托希望:金融学院毕业“声”分享会(第3期)

2020-06-24 09:03:54

分享一:银行秋招经验分享

分享内容:银行秋招流程和岗位设置,秋招过程中的个人经验与教训。

分享人:吴仕廉

吴仕廉,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2016级金融创新实验班学生,秋招中收到工行、建行和邮储的offer。任班级班长,曾任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副主席,学生会副秘书长。在校期间,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一等奖,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金奖,所在社会实践团队获得省优秀服务团队。



分享二: 银行就业经验分享

分享内容:银行招聘流程,包括网申注意问题、笔试参考资料推荐、面试的一些技巧等。

分享人:丁祯

丁祯,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2016级金融工程4班学生,秋招中收到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邮政储蓄银行、中国光大银行的offer,签约工商银行青岛分行。



分享三: 备考过程的经验分享

  分享内容:考研阶段的备考历程及经验分享(教材使用)

  分享人:王金梦

王金梦,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2016级信用管理1班学生,已被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硕录取。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山东财经大学校级一、二等奖学金、再担保奖学金,所在社会实践团队获“三千计划”院级优秀团队。持有证券从业资格证、期货从业资格证、基金从业资格证。



分享四: 我的社科大考研之路

分享内容:选择社科大的原因、考研复习规划——社科大801经济学原理、关于考研的经验教训。

  分享人: 周祥真

   周祥真,中共党员,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2016级金融学(实验班)学生。曾任班级学习委员和院创业中心部副部长。多次获得校级一、二等奖学金,所在团队调研项目曾在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中获得校级重点立项,同项目获得挑战杯省级二等奖。



分享五: 中国海洋大学金专经验教训

分享内容:考研复习规划、考研过程经验教训分享。

分享人:高守业

高守业,中共党员,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2016级金融工程1班学生,已被中国海洋大学金融专硕录取。在校期间担任院学生会副主席、班级团支书,曾获得山东财经大学一等奖学金、校运动会400米第二名,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省级优秀毕业生,所在社会实践团队获“三千计划”校级重点团队称号。持有计算机二级证书、证券从业资格证、基金从业资格证、期货从业资格证、银行从业资格证等证书。



分享六: 出国留学经验分享及雅思备考

分享内容:海外留学申请流程及经验心得,雅思备考的个人经历。

  分享人:刘艺

刘艺,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2016级投资学1班学生,收到布里斯托大学、南安普顿大学、诺丁汉大学、约克大学的offer。平均分87.8分,绩点3.65。曾多次获得校奖学金。所在实践团队获“三千计划”院级优秀奖项。在校期间考取计算机二级证书、证券从业资格证书,通过七门ACCA考试,雅思首考6.5分。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