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就业信息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传递梦想,承托希望:金融学院毕业“声”分享会(第2期)

2020-06-23 19:46:06

     会议时间:2020年6月24日19:00—20:00

    网络平台:腾讯会议https://meeting.tencent.com/s/dxaeP7sTYOU5
   (会议号:168 884 469)

     

      分享一:山东大学金融专硕考研经验及心得分享
      分享内容梗概:考试当天回忆分享和心态调整、暑期及冲刺期间各科备考的建议。
      分享人:郭一帆
      分享人简介:郭一帆,山东财经大学2016级金融工程1班,报考院校及专业: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金融专硕。在校期间获山东财经大学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国创计划”校级优秀团队,“挑战杯”校级优秀团队,“三千计划”校级优秀团队及“优秀个人”奖项;持有计算机二级证书,证券从业资格证,基金从业资格证等。


      分享二:我的考研经验分享
      分享内容梗概:考研目标院校——南开大学介绍;单科备考经验;踩过的坑以及相关建议
      分享人:谢幼木
      分享人简介:谢幼木,山东财经大学20届毕业生,南开大学区域经济学专业。在校期间获山东财经大学校级奖学金、中博诚通奖学金、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山东财经大学数学建模三等奖、校级优秀团员、省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


      分享三:关于考研的个人经验分享
      分享内容梗概:考研的时间安排、考研的注意事项(包括心态、择校)、西财专业课的考察方向变化
      分享人:马玉菲
      分享人简介:马玉菲,山东财经大学2016级金融工程2班,已被西南财经大学录取。在校期间获得5次校级二等奖学金、三千计划的省级优秀立项,持有计算机二级证书、英语四六级证书。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

 

      分享四:山东大学金融专硕考研经验教训分享交流
      分享内容梗概:考研如何择校、暑期如何备考、资料选择上的小tips、保持良好的心态
      分享人:杨秋丽
      分享人简介:杨秋丽,山东财经大学2016级金融学7班,山东大学(威海)金融专硕。在校期间获山东财经大学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四次、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2017-2018 创青春山东财经大学大学生创业大赛三等奖、第七届山东财经大学电子商务三创赛三等奖、2018年山东财经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三等奖、第四届山东财经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数学建模大赛校赛三等奖、三千计划校级优秀团队。持有证券从业资格证、计算机二级证书、英语四六级证书、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等。


      分享五:不畏艰难,从一而终
      分享内容梗概:①确定考研,明确目标院校和专业 ②分析各科特点,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统筹各科时间安排和进度 ③乘风破浪,不畏艰难 ④保持良好心态,积极进行心理调节 ⑤相信自己,不给人生设限
      分享人:高小雪
      分享人简介:高小雪,金融学院2016级金融工程4班团支书,校级优秀毕业生,曾连续六次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三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三次获得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称号,一次获得中博诚通奖学金,一次获得校级优秀学生,曾作为志愿者参加首届全国工商联峰会,已考取证券从业资格、期货从业资格、教师资格证等,现已被中央财经大学拟录取。


谢幼木

郭一帆

马玉菲

高小雪

杨秋丽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