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就业信息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传递梦想,承托希望:金融学院毕业“声”分享会(第1期)

2020-06-22 11:02:57

    会议时间:202062319:0020:00

    腾讯会议会ID536 817 829

    主持人:邵珠建

    特 邀:范志毅、李勇、徐洁


    分享一:在券商选择方面的就业分享

    分享内容梗概:为什么选择券商,如何选择券商以及怎样拿到券商的offer

    分享人:陈娇娇

    陈娇娇,山东财经大学2016级投资学1班,现就职于广发证券。收到中信证券(山东)、招商银行、银河证券、广发证券、国信证券共五家券商营业部的offer。在校期间获山东财经大学二等奖学金五次、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山东赛区二等奖、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科技学术竞赛校级二等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三等奖、新时代城市治理与质量发展比赛校级一等奖、美丽家乡规划设计大赛校级三等奖、三千计划校级优秀服务团队。持有证券从业资格证、基金从业资格证、期货从业资格证、计算机二级证书等。

 

 

    分享二:毕业选择及考研经验分享

    分享内容梗概:考研与就业的抉择、考研院校的选择、考研过程中的时间规划及各科复习经验等。

    分享人:王伟光

    王伟光,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2016级金融学7班学生,已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专硕录取,总分384分,综合排名第34名。在校期间两次被评为山东财经大学优秀共青团员,获得多次山东财经大学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所在社会实践团队被评为三千计划校级重点团队。持有计算机二级证书、证券从业资格证、基金从业资格证、期货从业资格证、初级会计资格证等证书。

 

 

    分享三:贸大金专教训分享——备考过程走过的弯路

    分享内容梗概:考研阶段备考历程(教材使用)、考研过程中教训分享以及对外经贸大学国贸院与金融院复试的差别。

    分享人:陈文岳

    陈文岳,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2016级金融工程5班学生,已被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专硕录取。在校期间被评为金融学院学习标兵并获中博诚通奖学金,获得山东财经大学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山东财经大学数学建模比赛三等奖,所在社会实践团队获三千计划校级重点团队称号。持有计算机二级证书、证券从业资格证、基金从业资格证、期货从业资格证等证书。

 

    分享四:怕什么真理无穷,进一寸有进一寸的欢喜

    分享内容梗概:分科目解答考研过程中的疑惑并分享经验,分析考研上岸关键因素。

分享人:王丽晴

    王丽晴,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2016级金融学6班学生,考取对外经贸大学国际贸易学院,总分390分,单科成绩分别为政治79分、外语76分、经济学联考129分、专业课106分。大学英语六级成绩581分,在校期间两次被评为山东财经大学优秀共青团员,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三等奖、第四届山东财经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山东财经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二等奖、山东财经大学创青春创业大赛特等奖等, 持有初级会计资格证等证书。

 

 

    分享五: 贸大金专备考经验分享

    分享内容梗概:从心态、计划、复习的注意事项几个方面介绍自己初试准备的经验以及备考过程走过的弯路。

    分享人:綦敬龙

    綦敬龙,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2016级金融学6班学生,已被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专硕录取。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山东财经大学校级一等、二等奖学金,持有计算机二级证书、证券从业资格证、基金从业资格证、教师资格证等证书。



    分享六: 英国、香港留学规划交流

    分享内容梗概:结合个人经历,分享留学过程中申请流程、时间规划及相关注意事项。

    分享人:郑文瑄

    郑文瑄,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2016级金融工程1班学生,已被爱丁堡大学录取。大学四年平均成绩92.58,雅思7分,获中博诚通奖学金、五次校级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多次荣获优秀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称号,获美赛数学建模S奖、校赛数学建模二等奖、互联网+大赛校级三等奖、金融知识挑战赛三等奖。曾在国泰君安证券、天元同泰会计师事务所等地实习。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