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就业信息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凯丰智慧(山东省)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05-26 09:39:39


一、企业简介

凯丰智慧(山东省)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2月,注册资金6677万2019年经营产值近4亿。公司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济南市“专精特新”企业,并具备市政二级、房建三级总承包施工资质。先后荣获几十项全国工程科技创新成果奖及鲁班奖工程施工荣誉证书中国市政行业最具典范企业、信用中国行业十大诚信品牌、中国AAA级信用企业、山东省绿色低碳示范单位“蓝天奖”等称号。

作为一家以市政工程为主体、以高新技术为引领的多元化发展企业公司通过自主研发与创新,目前已拥有14项发明专利,百余项实用新型专利;公司凭借自主创新的非开挖工程技术在济南市市政涉铁工程领域占有独特优势,已成为非开挖技术施工行业的领军企业。

秉承“诚信创新、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公司已与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建筑、中国电建等世界500知名企业和政府相关单位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以打造中国最具创新力的市政工程企业为使命,着力推动建筑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国内领先的智慧建筑产业集群,引领行业未来发展,努力成为社会尊重和信赖的市政工程企业。

2020年公司进入高速发展时期,凯丰智慧为广大学子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我们坚持“员工和企业共同发展”的人力资源理念,诚邀各位精英的加入!

二、招聘岗位

(一)造价工程师

1.负责编制项目成本计划,编制单位工程及单项工程成本控制指标;

2.负责制定施工图设计限价指标,并监督检查设计限价指标执行,参与产品标准制定、材料设备、洽商变更、材料差价价格审核;

3.负责审核工程结算文件;

4.负责相关经济合同及预算的审核工作,监督管理各类合同执行。

(二)商务专员

1.负责公司招投标相关工作;

2.能够独立完成市政配套工程技术标、商务标、资格预(后)审文件等标书制作;

3.熟练掌握CAD、广联达等办公软件。

(三)技术质量部专员

1.负责施工项目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方案、专项方案,技术交底的编制,以及施工技术质量管理工作;

2.根据政府政策负责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贯标体系、ISO9001体系等年审工作;

3.参与凯丰众创空间的运营管理,负责与高校对接,推进产学研、工程实验室建设等相关工作。

(四)专利工程师

1.负责编写专利申请文件,答复审查意见;

2.判断申请专利的新颖性与创造性并完善相关文件;

3.编撰材料协助公司相关资质申报工作。

三、专业要求

工程、土木、建筑、市政、预算等相关专业。取得工程造价师、一级、二级建造师(市政专业)者优先录用。

四、公司福利

五险一金、午餐补贴、节日福利、员工体检、旅游福利、通讯补贴等。

五、薪资待遇

应届毕业生本科5000元/月,研究生6000元/月。

公司地址:济南市高新区经十路7000号汉峪金谷A2-4-2202

联系电话:0531-88821705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