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就业信息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国电力财务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批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2020-04-01 12:26:29

中国电力财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财)欢迎广大毕业生应聘中国电财本部和所属分支机构(以下简称各单位)。

中国电财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控股、国网英大集团公司参股的一家全国性非银行金融机构,注册资本金180亿元,公司本部位于北京,拥有25家区域及省级分支机构,员工700余人,主要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成员单位及经中国银保监会核准的服务对象提供金融服务。

中国电财2019年末资产规模2798.72亿元,利润总额58.64亿元,八次荣获“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年度最佳财务公司称号。

一、招聘单位、岗位及条件

2020年度第二批毕业生约招聘18人,计划招聘单位、专业、学历需求如下:

序号

招聘单位

工作地点

计划招聘人数

所学专业

学历层次

1

公司本部

北京

1

管理类

硕士

研究生

1

电子信息类

2

华北分公司本部

北京

2

金融财务类

3

华东分公司本部

上海

1

管理类

1

金融财务类

4

山东分公司

济南

1

5

江苏分公司

南京

1

6

浙江分公司

杭州

1

7

华中分公司

武汉

1

8

河南分公司

郑州

1

9

江西业务部

南昌

1

10

东北分公司

沈阳

1

11

吉林业务部

长春

1

12

黑龙江业务部

哈尔滨

1

13

内蒙古业务部

呼和浩特

1

14

青海业务部

西宁

1

15

新疆业务部

乌鲁木齐

1

备注:1.最终招聘数量将根据上级单位核定情况相应调整;

2.受新冠疫情影响,招聘考试形式和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二、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素质,服从安排,诚实守信,爱岗敬业,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2.国内普通高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或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国(境)外院校留学生(2020930日前须取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

3.所学专业、学历符合招聘计划要求;研究生英语具备国家六级水平(成绩为425分及以上)。

4.身体健康,无不适应岗位工作病症。

三、招聘流程

报名截止时间是2020430日,逾期不再受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网址:http://zhaopin.sgcc.com.cn/)是应聘者报名的唯一渠道。具体流程如下:

1.网上报名

登陆招聘平台,如实准确填写个人应聘信息,提交标准规范的简历信息。应聘者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真实性和一致性负责,有不诚信行为的,取消应聘资格。

所在院校、学历、专业名称等信息严格按照《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内容填写。国内高校毕业生必须填报学籍验证码,且确保学籍验证码在2020831日前有效。按要求上传相关材料的扫描件:《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在校学习成绩单(需加盖学校公章)、学校就业推荐表(需加盖学校公章)、英语、计算机等级证书、论文、各类获奖证书等。硕士研究生还需同时上传:本科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本科学历《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扫描件。

国(境)外院校硕士研究生还需同时上传:国家教育部认证机构认证材料(已取得学历认证书者)或加盖学校章的学习经历证明材料(未取得学历认证书者)扫描件、加盖学校章的成绩单、所有非中文材料的中文翻译材料扫描件(加盖翻译公司印章)。如本科在国内院校毕业,须填报本科学籍验证码。

2.填报应聘单位

毕业生可以按优先顺序选择我公司所属的2个招聘单位。

3.资格审查

报名截止后,公司对应聘者简历、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入围笔试人选名单,以手机短信、电话或者招聘平台内通知的方式告知本人。接到我公司入围考试短信通知并确认参加考试的应聘人员,需登录招聘平台个人中心进行确认操作。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毕业生,将不另行通知。

4.综合测评

公司组织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进行笔试,以手机短信、电话或者招聘平台内通知的方式告知本人,未入围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通过笔试后入围面试人员,公司以手机短信、电话或者招聘平台内通知的方式告知本人,未入围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5.确定拟录用人选

公司综合考虑笔试、面试成绩等情况择优确定拟录用人选。将以手机短信、电话或者招聘平台内通知的方式予以告知。未录用人员将不再另行通知。

6.公示拟录用人选

拟录用人选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核准之后,将在招聘平台公示,公示无问题后通知拟录用人选签订就业协议。

四、联系方式

中国电力财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联系人:史老师;

联系电话:010-51960558

电子邮箱:shi_xiaoli@cpfc.sgcc.com.cn

五、其他说明

1.请确保联系方式填写准确,通信工具畅通,及时查阅招聘平台最新公告和站内通知。

2.招聘相关信息及最新公告请及时关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http://zhaopin.sgcc.com.cn/)


中国电力财务有限公司

2020331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