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就业信息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联储证券山东分公司招聘简介

2020-04-13 14:25:18

联储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联储证券”)是一家以“创造价值”为使命的综合性券商,致力于成为财富管理行业的改变者和推动者。联储证券的前身是众成证券,200175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机构字【2001103号文批准,由山东、河南、湖南、沈阳、西安五家证券交易中心联合改组设立,公司成立于2001228日,注册资本25.731亿元人民币,净资产57亿元人民币,注册地为深圳。 作为一家全牌照券商,联储证券业务种类众多,具体包括:证券经纪、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咨询、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融资融券、股票质押式回购、财务顾问、金融产品代销、基金代销等。

联储证券山东区域分公司,总部直属管理,背靠山东省本地股东资源,在山东区域内耕耘19年,下辖山东分公司本部、青岛分公司、济南营业部、烟台营业部、淄博营业部、济宁营业部,经营业务范围涵盖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销售;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承销;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代销金融产品。公司机制灵活,团队工作效率高,管理扁平化,现针对山东财经大学招聘管理培训生,表现优秀毕业可留司工作。

一、职位要求:

12020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金融、法律、财务等相关专业优先。

2、认同公司的企业文化、有较强的思维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创新能力。

3、对金融业有强烈的兴趣和热情,并致力于在此领域内有长期的职业发展。

4、中共党员、学习期间获得过校级及以上所学专业相关奖励的优先考虑。

5、考过证券和基金从业资格的可优先考虑。

二、工作地点:

济南、青岛、烟台、淄博、济宁

三、待遇:80/天(未毕业前按实习生待遇)

四、简历发送邮箱:wangzhijuan@lczq.com,简历投递主题:姓名 学校 专业 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