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科研成果

首页 > 科研成果 > 正文

金融学院彭红枫教授两篇论文入选“全球宏观经济学2019年最佳中文论文TOP10榜单”

2020-11-11 19:30:53

 近日,《世界经济年鉴》期刊公布了世界经济学2019年最佳论文TOP10榜单。金融学院彭红枫教授与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朱怡哲博士合作发表于《国际金融研究》2019年第2期的文章《资本账户开放、金融稳定与经济增长》、与中山大学国际金融学院邓贵川博士合作发表于《世界经济》2019年第6期的文章《货币国际化、定价货币变动与经济波动》入选“全球宏观经济学2019年最佳中文论文TOP10榜单”。

    《世界经济年鉴》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主办。该年鉴自2015卷始设“最佳论文”栏目,以评价当年“世界经济学”及各子学科十佳中文论文和十佳英文论文。候选论文的名次基于引用数据、专家投票数、下载数和论文所在期刊的影响因子最终确定。候选论文选自最具影响力的全球中英文相关期刊各31份。论文引用数据、下载数和期刊影响因子均来自中国知网(中文)或谷歌学术(Scholar Google)。参与投票的专家均为全国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一线相关学者,合计2300余人,包括中国世界经济学会理事400人。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