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2024-03-15 08:29:12

314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山东财经大学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会议由党委书记吴红文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红文领学了李强总理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下所取得伟大成就和本届政府所做主要工作;确定了今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详细阐述了党中央对今年十个方面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会议还传达了学校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并对涉及学院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吴红文强调,要将学院工作统一到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上来,结合党建标杆院系建设等重点工作制定符合学院实际的发展规划,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不断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坚持守正创新,狠抓落实,全力服务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大局。吴红文指出,一是要根据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结合洪俊杰校长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和学院新学期工作部署动员大会内容,班子成员要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做好谋划,要进一步提升学院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人才引进和智库建设,推动学院服务社会能力,认认真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努力实现学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动员全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认真领会《政府工作报告》丰富内容,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同学院具体工作相结合,为学院标杆党委建设夯实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