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学院喜获山东财经大学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2024-03-12 12:16:51

2024年3月8日,在学校举办的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上,金融学院被授予“山东财经大学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学校共有两个单位获此殊荣。

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下,金融学院工会带领全体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履行学院分工会职责,营造金融学院和谐大家庭。学院立足于女教师占比多的特点,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关心关爱女教职工,注重发挥女教师的特长和优势,鼓励和激励广大女教师做“为人为师为学”的大学者,做合格的“四有教师,在实现学院内涵式发展过程中,学院女教工发挥了骨干中坚力量,做出了巨大贡献。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