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新学期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4-03-06 13:22:53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落实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学院于新学期伊始在舜耕校区金融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吴红文,党委副书记康亚通、党委副书记李开传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红文肯定了学院就业工作的各项举措,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他重点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明确目标,提升质量;二是要加强统筹领导,全院上下全员参与就业工作;三是要开展精准指导,将学生需求分类分级,全程做好指导服务;四是要关注重点学生,做到“一人一档”、“一人一策”,把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落到实处;五是要开拓就业岗位,加强部门联动,重视“访企拓岗”行动,为学生搭建好良好的就业桥梁。

康亚通总结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分析了新形势下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结构特点、就业困难点和当前工作开展情况,要求毕业生辅导员切实做好工作计划,全面提升毕业生就业数量和质量。在听取了毕业班辅导员对当前毕业生的就业状态分析后,康亚通重点强调了本科生考研、就业的后续教育指导工作。

本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的召开,为学院下一步的就业工作注入了信心,明确了方向,学院将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明确任务分工,统一工作部署,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