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卓越金融”|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声”首场经验分享会

2021-05-13 14:45:11

(通讯员:陈志元)为进一步拓宽学生了解毕业深造信息的渠道,帮助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512日晚,金融学院于文化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举办2021届毕业“声”首场经验分享会,邀请了我院考研、就业、出国的优秀毕业生代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分享自己的经验。本次活动由辅导员陈玉林老师主持,学院400余名学生线上线下聆听了分享会。

经验分享环节,赵力声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入职安永的经验,以及如何进行职业规划,从而不断向更高层次迈进;万聪以风趣幽默的方式激励大家在本科阶段要努力奋斗,为自己的将来搏取一个无悔的结果;刘海玥沉着稳重,结合自身考研经历详细地分享各科目的复习方法,为那些仍处在迷茫之中复习备考的同学们点亮了一盏明灯;陈威则重点分享了考研本校时该如何有效地进行复习和准备;冯一鑫针对出国留学进行了经验分享,指出除了要努力提升自己的语言水平以外,还要注重大学四年的GPA积累,这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你所申请的学校的层次和排名。在场同学认真听取了学长学姐的分享,现场气氛活跃。

互动答疑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学长学姐针对考研科目时间安排、就业方向的选择等方面的问题,结合自身的实际经验做出了相应的解答。最后,学长学姐们希望在座的每位同学都能做好自身职业规划,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未来都能进入自己理想的领域和方向发展。

通过经验分享会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为同学们办了实事、解了难题,有利于促进学风,提升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是我院深入贯彻落实“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体现。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