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联合济南铁路局客运段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5-12 15:06:59

(通讯员:盖哲 刘欣怡 张亚楠)按照金融学院“我为党旗添光彩”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511日下午,金融学院邀请济南铁路局客运段动车队副队长张一和列车长徐婧,以守初心 担使命 当先锋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志毅主持本次活动。

党课伊始,范志毅副书记致辞,对济南铁路局客运段对学院党建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张一副队长指出,如今高铁的发展日新月异,我国铁路的发展速度彰显了中国速度,同学们作为国家未来的栋梁,要不断砥砺奋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

随后,徐婧列车长向同学们分享了中国铁路的发展历程,围绕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讲述了铁路设施和服务的发展,体现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随后,徐婧结合自己在疫情期间主动请缨前往一线的工作经历,向同学们展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面对疫情,她勇于担当逆行者,践行党员誓言,无悔青春荣光。最后,徐婧借鉴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勉励大家,“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她希望同学们要珍惜青春韶华,努力学习知识本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未来仍需风雨兼程。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不断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