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学院2021届毕业生升学工作捷报频传

2021-05-10 09:45:34

2021年全国各校考研复试工作纷纷落下帷幕,我院学子升学捷报频传,桃李竞芬芳。截至目前,金融学院共有171名学生获得国内外研究生拟录取,国(境)内外升学率达26.8%。其中142人考入或保研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国内高校,国内升学率22.2%29人升学伦敦大学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爱丁堡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曼彻斯特大学、麦吉尔大学、布里斯托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国(境)外名校。

近年来,金融学院积极发挥“三全育人”改革工作“红利”,以培育卓越应用型金融人才为目标,开展“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工作。坚持以学术带学风促学习,用知识体系教,价值体系育,创新体系做,实践体系练,搭建教与学的优良平台,将学术启蒙、价值引领、学习积累、实践锻炼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将鼓励学生升学作为开展学风建设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为学生提供全方位支持和服务。学院升学深造氛围浓厚,考研录取率攀升,录取院校层次明显提高,充分展现了我院优良的学风和高水平的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