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工作专题会议

2021-05-08 15:45:28

57日下午,金融学院于舜耕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吴红文,副书记范志毅及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了会议。

吴红文强调,毕业生工作要充分聚焦毕业困难学生,严格把关毕业论文、学分审核等重要环节,严谨对待能不能毕业这个关键问题,确保圆满完成2021届毕业生工作。他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个系统工程、全局工程,是毕业生工作的中心任务,需要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来完成。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安全离校工作,关注毕业生人生和财产安全,积极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让毕业生安全、舒心、放心离校。服务毕业生最后一公里,开展“微笑服务”、“暖心工程”,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项目,营造良好的毕业氛围,开展丰富多彩的留念活动,让毕业生在离校之际,感受学院学校关怀,感怀母校培养。吴红文还就防疫工作、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三全育人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范志毅对新冠疫苗接种、心理健康教育、宿舍安全卫生工作等方面进行详细安排。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