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春季运动会中战绩辉煌表现抢眼!

2021-04-28 19:08:53

428日,山东财经大学于圣井校区东运动场举办山东财经大学春季田径运动会。金融学院全体运动员斗志昂扬,奋勇拼搏,捷报频传。

运动会上,金融学院礼仪方队队列整齐,青春洋溢;啦啦操队员们舞姿优美,张扬热烈,展现了金融学子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极大地鼓舞了运动员们参赛的士气。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为参赛的运动员们提供了良好的后勤保障。

红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赛场上,金融学院运动员表现出色,他们活跃在各个项目的赛场上,挥洒着汗水,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充分展现了金融学子的青春风采。赛场外,观众席上也是气势如虹,每当赛道上有我院运动员时,呐喊声连绵不断,敲鼓声震耳欲聋,这声音化作无形的声浪,推动运动员奋勇向前,顽强拼搏,彰显了金融学院团结奋斗,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金融学院取得了辉煌的战绩:丁翔包揽了男子3000米冠军和男子跳高冠军;孙建鹏获得男子三级远跳冠军和男子铅球亚军;周廷波获得男子1500米冠军和男子3000米亚军;武光普和王宗钊分别获得男子100米第二名和第五名;王亚倩获得女子跳远冠军;王艺睿获得女子跳高冠军;李嘉译获得女子铅球亚军;男子团体斩获4×400米、4×100米亚军;女子团体斩获4×100米亚军……

喜迎百年华诞,共创辉煌伟业。此次运动会,金融学院运动员们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在全校师生面前展现了金融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比赛虽已告一段落,但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金融学院将会在未来的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与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与辉煌。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