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学院举办“初心向党,为梦发声”主持人大赛

2021-04-25 21:22:04

(通讯员:张紫豪 摄影:苏晓萌、苏蕾)为庆祝建党100周年,422日晚,金融学院于圣井校区文化活动中心309室举办初心向党,为梦发声主持人大赛,辅导员陈玉林老师出席本次大赛。学院2020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自我展示环节以我与金融学院的故事为主题展开,选手提前自行准备演讲稿,既考验临场表现又对文案写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九十秒即兴考核环节中,选手通过随机抽取准备好的题卡,诵读题卡上的新闻稿内容。在自我创作阶段,参赛选手通过抽签组队,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既定的活动背景及活动主题,完成主持词的编写。选手们充分发挥主持才能,临机发挥,处变不惊,展示了良好的个人素质,赢得了评委们的好评。随后,陈玉林老师为选手们综合表现做出了点评,他鼓励同学要敢于通过舞台展示个人风采,努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随后,金融学院艺术团融光合唱团的何天同学以及曲安琪同学为大家带来《门没锁》、《荆棘鸟》两首串场歌曲节目。

最终,2020级金融学类10班的李涵庆同学荣获“金话筒”奖,2020级金融学类7班的赵玲同学和刘睿娴同学分别荣获银话筒奖,2020级金融学类4班的刘张琳同学、2020级金融学类3班的马正勤同学以及2020级金融学类9班的刘洲旭同学和刘子嫣同学分别获得第三名。

 本次主持人大赛,体现了金融学子爱国爱党的情怀,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昂扬、蓬勃、向

上的精神风貌,推进了和谐校园文化建设,为学院落实“三全育人”工作贡献了力量。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