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学院举办简历诊断“一对一”专题讲座

2021-04-25 10:49:23

422日,在学校第九届职业能力素质拓展月活动中,金融学院在圣井校区文化活动中心组织简历诊断一对一特别活动。特邀中公教育培训部负责人孙志刚主讲简历制作,并现场开展简历诊断。获奖学生及学校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学校就业指导处副处长杜丽娜、校团委副书记谷学峰、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康亚通、就业办主任郭夕熙、辅导员陈玉林及全校部分参赛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孙志刚老师从个人简历定义、制作简历原则、如何制作简历与不同简历区别四个方面对在座同学进行了指导。首先,他向同学们介绍了简历的定义,并强调了简历简介高效的最佳标准,他指出简历语言要简练且突出重点。其次,孙老师提出制作简历的四大原则,对简历真实性、针对性、价值性及严谨性进行讲述,进一步剖析了简历的核心要素。之后,孙老师以不同的简历为例为同学们就如何制作简历展开详细讲解。除此以外,孙老师还在简历排版与结构等方面给出了具体有效建议。最后,孙老师对不同类型简历的制作给出了专业性的指导和针对性的修改建议。讲座进行中,孙老师就部分参赛同学的简历进行一一讲解和修改。

本次简历诊断“一对一”活动对于解决同学们在简历制作方面的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起到重要作用,为提升同学们的职业能力和求职技巧同提供了直接帮助。

168C7

35766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