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学院举办第九届职业能力素质拓展月之简历大赛颁奖仪式

2021-04-25 10:50:34

422日晚,金融学院于圣井校区文化活动中心举办第九届职业能力素质拓展月之简历大赛颁奖仪式。学校就业指导处副处长杜丽娜、校团委副书记谷学峰、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康亚通、就业办主任郭夕熙、中公教育培训部负责人孙志刚、中公教育高级培训师张强参加了本次活动,获奖学生及学校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金融学院辅导员陈玉林主持。


活动在职业能力素质拓展月活动宣传片的播映中拉开帷幕。陈玉林老师就本次简历设计大赛的基本情况做出总结。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康亚通宣读本次简历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最佳创意奖2名、优秀奖30名。本次大赛共收到15个学院200余份简历,经过工作人员的初步筛选,评委老师从信息全面、条理清楚、格式清晰、美观新颖、重点突出、针对性强等方面逐一评定,共选出62份优秀简历。随后,与会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第九届职业能力素质拓展月活动开展以来,受到全校同学的积极响应。简历设计大赛更是受到全校同学的广泛欢迎,收到15个学院200余份的参赛作品,在比拼和交流中真正实现了以赛促练、以练促学、学以致用的办赛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简历设计能力和技巧,为求职就业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