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学院举办第九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2020-10-15 09:45:01

(通讯员:贾艳茹 许静)10月13日下午四点,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在舜耕校区第三阶梯教室举办第九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吴红文,党委副书记康亚通,辅导员许静、邵新昌出席了本次大会。参加换届大会的还有第八届、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2020级研究生代表。换届大会由辅导员许静主持。

党委书记吴红文、党委副书记康亚通为第八届研究生会先进部门、先进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第八届研究生会副主席吴琪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提出干部应始终不忘服务学生的初心。副书记康亚通宣读了第九届研究生会干部名单。与会师生一起见证了金融学院第八届、第九届研究生会代表传递旗帜的庄严时刻。薪火相传的不仅是一面旗帜,更是为学生服务的使命与担当。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张子寒发言,志之所趋,无远弗届,新一届研究生会是承前启后的一届,更是开拓创新的一届。

吴红文书记回顾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对第八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第九届研究生会干部表示热烈祝贺。与此同时,他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五讲四美三热爱两维护一核心”,提升引领作用。学生干部带头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二是坚决执行“强三性去四化”,打造过硬学生组织,完善组织建设。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反对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三是拓展“三全育人”工作,主张改革创新。在工作中聚焦核心问题,注重创新思路和方法;四是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在思想和行动上真正落实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理念。既能在学生工作上拓宽知识视野,又能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取得进步,为同学们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新一届研究生会定不负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不断推陈出新,促进学院工作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