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全育人,情暖“双节”——金融学院为2020级新生发放月饼

2020-10-02 08:31:40

 


(通讯员 邵珠建)中秋节和国庆节来临前夕,为了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本科、研究生新生感受到学院关怀,930日上午,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吴红文,院长彭红枫、副书记康亚通及辅导员老师来到2020级新生宿舍,为他们送来精心准备月饼、水果。

当天上午,新生导航学长学姐们早早地来到男女生宿舍楼下分装月饼和水果,准备给新生们的小惊喜。学院领导来到男生宿舍楼,为新生分发月饼,与同学们攀谈亲切询问军训、住宿和饮食生活情况,表达节日祝福。吴红文勉励同学们要在军训中锻炼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并在日后学习工作中继续加以锤炼,让自己变得坚韧勇敢。彭红枫鼓舞学生要把大学当成起点,学得知识,练就本领,立志高远,在大学的沃土里成长成才。康亚通表示学院将尽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帮助学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开启人生新阶段。新生们被突如其来的惊喜感染,金融学类4班的马浩然表示,原本因为在中秋佳节没有与家人团聚而感到一丝失落和孤独,但是学院准备的中秋礼包让我感到既惊喜又温暖。金融学类5班的李奕嘉说:学院的‘惊喜表达了老师和学长对财子们的殷切期望,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作为萌新财子的我感受到了浓浓的情谊。金融学类8班的林斯琪表示学院送来的月饼和水果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很幸运,在国庆与中秋撞了满怀的2020年,作为新生的我恰好与山财大撞了个满怀。

据悉本次共发放月饼1000余块,橘子、香蕉等水果500余斤。礼物虽小,但表达了学院对新生的关怀和厚爱,是学院人文情怀的集中体现。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