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学院与京博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2020-09-27 23:20:38

(通讯员 邵珠建)925日,金融学院舜耕校区与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山东京博控股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褚北祥,副总裁、财务总监我校校友张静金融方案管理总监我校校友李劲松融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龙,金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学工人员参会。签约仪式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康亚通主持。

签约仪式上院长彭红枫对山东京博控股有限公司一行表示欢迎,对学院在学科发展、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教学及社会实践基地、课程思政等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褚北祥副总裁介绍了京博控股集团能源、新材料、三农发展、物流等方面产业,形成集研发、设计、生产、市场、服务一体的现代化产业集团。他表示,京博秉持仁孝治企,实业兴邦的理念,希望能够加强校企合作,培养高端财税、金融人才,更好地服务我省新旧动能转换战略。张静对校友在京博发展情况及公司财务制度进行简要介绍,希望能够加强财税、金融方面合作,达到联融共建,互利共赢效果。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志毅与山东京博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张静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院长彭红枫为京博控股集团颁发抗疫物资捐赠证书,并与褚北祥副总裁共同为山东财经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学院党委书记吴红文与褚北祥副总裁共同为“三全育人”教育实践基地揭牌。吴书记褚北祥、张静、李劲松、刘龙颁发创业就业导师证书。

最后,吴红文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能够凭借各自优势,按照意向书要求落实合作,加强沟通与协调,深化战略合作与互信,进一步拓宽三全育人改革试点工作路径人才培养、素质提升、课题研究、教学与社会实践基地建设、校园招聘等方面开展系统性合作,不断丰富高校企业人才培养模式,共同谋发展、谋合作、创未来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