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色梦想,融耀青春——金融学院2020级新生顺利报到

2020-09-22 13:05:26

(通讯员:菅雨欣 王姝琪 邵珠建)秋风怡人,丹桂飘香。921日,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于圣井校区喜迎2020级新生报到。



2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王邵军、校长赵忠秀、党委副书记赵友春、副校长韩作生、张书学来到迎新现场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亲切慰问奋战在迎新一线的老师和志愿者同学,对我院迎新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学院党委书记吴红文,院长彭红枫,党委副书记康亚通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21日上午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志愿者早早地在操场布置迎新现场。迎新现场分为报到区、家长休息区、引导区、后勤区等不同功能区,通过海报、喷绘等形式积极展示学院培养质量、“三全育人”建设、团学风采、考研就业等信息,设置“展翼”签名墙、“乘风破浪”合影背景等场景供新生合影留念,为新生发放院徽、院刊《金苑艺林》等纪念品,报到现场通过官方抖音平台全程直播,受到新生及家长广泛关注。疫情期间,新生辅导员郭夕熙和王亚男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细致要求,力求最大限度减低健康风险。迎新现场学院领导与学生家长热情交谈,详细解答了新生家长关切,介绍了学院专业、学科建设及升学出国等基本情况。


 

迎新当日恰逢新生马筱雨、薛雨晴同学与2020级辅导员郭夕熙老师生日。学院在现场为马筱雨和郭夕熙过起了生日,蛋糕、掌声、欢笑、生日歌,两位“寿星”在祝福中度过了这样一个独一无二的生日。生日现场受到省内多家媒体关注。



我院参与此次迎新活动的学生会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共计400余人,他们为到校新生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充分展示了金融学子的昂扬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