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学院举办“三全育人”项目推进会

2020-09-17 08:43:36

(通讯员 邵珠建)新学期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三全育人”改革试点工作,9月16日,金融学院举办专项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行政人员、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红文从内涵、任务及建设内容三个维度进行解读,强调要深耕全员参与、全方位教育、全过程培养的总体路线,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十大育人”工作体系,切实让学生受益,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开创出品牌、做出成绩,形成广泛的舆论影响和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为学校“双高”建设和“双一流”工作做出贡献。他希望“三全育人”建设工作要在总体推进的同时,提炼特色做法,总结工作经验,形成金融学院的品牌,为学校“三全育人”建设工作做出有益探索。

彭红枫鼓励与会人员充分交流想法,给予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在有限时间里对“三全育人”工作进行优化,要善于归纳和总结,提炼出具有育人实效的特色工作,努力发挥课程思政、实践育人、组织育人、心理育人等方面凸出性作用,共同推动学院改革试点项目推进。

与会人员课程思政建设、研究生教育管理、国际化育人、心理健康教育“三全育人”建设工作展开研讨为学院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提供了良好条件。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