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学院喜迎2020级研究生新生

2020-09-05 14:47:35

(通讯员 国兆鹏)9月3日上午,金融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全面展开,今年我院2020级研究生共有51名金融学硕士生、74名金融硕士生以及6名博士生加入金融学院大家庭。

为保障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迎新工作人员按照入学报到流程提前布置好报到处,各个环节均配专门的志愿者负责接待。学院精心设计内容丰富的宣传板介绍金融学院基本情况展现我院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优秀毕业生的升学、就业去向,更直观地让新同学了解院情。同时积极响应学校的防疫宣传工作,学院准备了防疫展板,向新生宣传防疫知识,提高新生的防疫意识、自我防护本领。此外,志愿者们还设计了“梦想手册”和“朋友圈打卡互动板”的合影留念方式,让新生们留下了自己的“财大第一刻”。

迎新当天,校长赵忠秀、党委副书记赵友春等校领导也莅临我院迎新现场指导工作,与刚报到的新生亲切交谈,对他们即将开始的研究生学习生活进行了关心和指导。校领导还亲切慰问了学院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大家在迎新工作中的尽职尽责给与了充分肯定。

我院师生共同努力下,所有新生都平安到校报到,金融学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