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赵忠秀来我院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2020-07-09 18:46:01

(通讯员 邵珠建)78日,校长赵忠秀来我院调研指导“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吴红文围绕班子任内工作,学院品牌化建设路径及改革发展进程中取得成绩进行汇报,并对学校十四五规划工作给予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彭红枫对学院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重点就学院人才引进、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汇报,并对十四五规划中学校学院重点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与会教师代表各抒己见,为学校各领域发展建言献策。

赵忠秀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发言,对金融学院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金融学院在全校改革发展中具有较强地代表性,应该成为学院制定十四五规划的样板和榜样。他希望金融学院能够成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先行者,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魏承洋,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田远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