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学院2020年度行政人员培训班开讲

2020-07-09 14:10:39


(通讯员:邵珠建)为贯彻落实党委年度重点工作,近日,学院在舜耕校区第三会议室举办2020年行政人员培训班第二讲。邀请党委书记吴红文主讲。学院行政办公室、学工队伍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吴红文书记讲到,新的一年学院学校面临更大机遇和挑战,需要全体同仁勠力同心、共同奋斗。他强调学院行政人员、学工队伍要以服务师生为宗旨,以共同推动学院改革发展为己任,准确定位工作角色,培养遵纪爱岗、敬业爱生、追求完美的工作作风,弘扬雷厉风行、务实创新的工作精神,练就一站式服务、贴心式管理、温情式教育的本领,结合三全育人”改革试点工作,铸就学院管理服务育人新品牌。他对全体行政人员、学工队伍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一是服务学校改革发展的大局大势。大家要自觉将自身发展融入学院发展的大局,准确把握学校改革跃升的大势,既做好本职工作又要具有宏观视野,紧随发展潮流做搏击者、奋进者和坚定者。二是精益求精,苦练岗位本领。学校部分薪酬分配制定了新办法、党员管理也提出了量化管理办法,这就要求我们要树立竞争意识、效率意识和质量意识,立足本职岗位,苦练过硬本领。三是分工与协作,更要有“AB。要加强院办与学工队伍的协同力度,要更加细化责任分工,落实到人、明确到点、细化到项,形成“各管一摊”的分布和统筹推进的总体格局。要有“AB”角互补意识和双保险意识,关键时刻能主动补位、及时补位,确保工作不踩空、不掉地、有保障。

全面提升学院行政能力是我院党委2020年的整改项目。行政人员是学院各项工作的枢纽,是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粘合剂和润滑剂。行政人员培训班是学院2020党建重点工作项目,有利于精进行政工作,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促进品牌学院建设。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