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学院组织“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迎接建党99周年”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10:49:00

(通讯员:邵珠建)71日,值此建党9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师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金融学院党委组织“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迎接建党99周年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活动。党日活动由党委书记吴红文主持。

活动伊始,党员干部在金融楼前围绕在党旗下,在党员代表郭夕熙同志带领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想入党之初的庄严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光荣使命,用这种庄严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

吴红文在随后讲话中强调指出:一是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责任。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中指出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紧密联系、相互贯通、相互作用,其中起决定性作用的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党的建设是千年大计,基层党支部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和根本。普通党员要敢于亮身份、勇于树形象、善于做表率,从严从难强化自身素质,为党的基层建设添砖加瓦。二是要敢于亮出党员名片。党员要自觉提升意识形态能力,从自身做起、从教育引导学生做起,敢于同损坏党和国家利益的行为做斗争,要在关键时刻看出来、站出来、挺上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贡献。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在实际工作中展现出来,要能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紧跟组织走,接受组织考核监督,为学校学院改革发展奉献自身力量。他表示,今天是大家的第二个生日,祝福党也祝福大家生日快乐。

最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灯塔大讲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榜样党员的光荣事迹为指引,坚定信念,锤炼党性,积极工作,为党和国家的社会主义事业砥砺奋进、奉献终身。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