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学院举办“传递梦想,承托希望”毕业“声”分享会活动

2020-06-30 11:00:19

(通讯员:王姝琪)623日到628日,为帮助学生进行学习交流、分享经验,金融学院举办“传递梦想,承托希望”毕业“声”分享会活动。此次活动邀请20余位优秀应届毕业生与大家交流分享。分享会由辅导员邵珠建主持。

本次活动共分为四期,每期分别从就业、考研、出国等方向开展毕业生分享活动,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在交流过程中,选择继续读研的毕业生代表讲述了自己的备考过程,并为同学们提供了自己备考时的学习资料,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调整心态,注重平时积累,厚积薄发,不打无准备之仗。毕业后选择工作的优秀代表们则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面试经验和初入职场的心得,强调了在大学生活应该把握时机,多多参与竞赛积累经验,学习更多技能。针对出国重点院校,毕业生代表为同学们介绍了适合我们进修的专业和院校,认为出国留学学好语言是基础,提醒同学们在日常注意英语的学习并分享了自己学习英语的技巧与方法。

“三全育人”,全员育人。金融学子追梦的路上总有一盏盏明灯为我们照亮。参与分享的优秀毕业生代表不仅为我们带来了学习干货,更为师弟师妹提供了前进的方向。特殊时期,优秀毕业生们仍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为仍在拼搏路上的同学们树立了榜样。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