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2020-06-19 16:10:50

(通讯员:邵珠建)为进一步保障毕业生离校工作,618日,金融学院召开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康亚通及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辅导员就近期本科、研究生毕业生返校情况,毕业工作进程做了汇报,就党团组织转接、档案派遣等工作进行协调。康书记强调,特殊时期辅导员帮助邮寄贵重物品和复试资料、打印成绩单等工作收到毕业生广泛好评,充分体现出学院以人为本、以生为本的毕业生工作理念。面对毕业工作最后一公里,希望全体学工人员继续秉持良好的工作态度,从方便学生毕业,保障毕业生切身利益的角度出发,继续完善和优化毕业流程,保证学生毕业证、学位证及报道证妥善发放,确保学生文明离校、安全离校、温暖离校。康书记还就组织学生参加学校毕业典礼、毕业生离校流程、“三证”发放、舜耕校区值班等工作做出部署。

会上,辅导员还就学院区块链疫情监测填报、第二阶段学生返校工作、区块链推荐投票系统测试等工作进行协调安排。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