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与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湖西分院共建签约暨创业导师聘任仪式举行

2020-06-15 15:04:46

(通讯员:徐洁)611日,金融学院与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湖西分院共建签约暨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在金融楼6314举行。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湖西分院院长王浚泽,山东省国家税务局机关团委书记、机关党建研究会副秘书长邓学飞,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高级客户经理田潇,山东铁投融资租赁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田晓行,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吴红文,党委副书记康亚通及部分学工人员参加本次活动。仪式由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志毅主持。

王俊泽介绍了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湖西分院的机构设置和企业运行情况,表示将以社会实践基地为依托,加强与金融学院的联系,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共同担负起培养新时代人才的社会责任,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践机会,帮助学生开拓视野、成长成才。田潇简要介绍了当前金融业的发展现状和前景,对当前金融形势做了分析和阐述,希望能有更多机会与学生接触,与金融学院共同培养实践型人才。田晓行以铁路角度为切入口,畅谈了民生工程现状和金融资本运作情况,希望能够以校友身份给予金融学子更多的帮助和机会。

吴红文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学科发展、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和就业情况等,希望通过此次签约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拓宽人才培养途径。一方面,企业走进校园、走入课堂,在教育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框架下,企业专业人员兼职学生实践指导教师,发挥全员育人优势;另一方面,学生走进企业、走向社会,不断增强学生的实习实践能力,更好地适应企业的高速发展步伐。同时,要不断加强校企双方党团共建力度,促进党支部结对共建、团支部友好交流,定期共同组织开展党团活动,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

随后,康亚通与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湖西分院签署社会实践基地协议,吴红文与王浚泽为社会实践基地和“三全育人”教育实践基地揭牌,并为王浚泽、邓学飞、田潇和田晓行颁发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就业创业导师聘书。

此次签约使校企双方的合作更加紧密,双方精诚合作、互利共赢。在洽谈过程中双方对实践基地的发展都寄予厚望,希望通过实践平台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发现学生创新项目、培育高素质创新人才,同时积极开拓更多的合作领域,共同助力新时代大学生的全面成长成才。


15623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