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学院“金融制度与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团队”举办第一期学术讲座

2020-06-12 13:13:03

(通讯员 刘海明)610日上午,由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金融制度与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团队”举办的第一期学术讲座在腾讯网络视频会议平台在线召开。

本次讲座以“学术国际化的经验分享”为主题,邀请到了台湾大学知名金融学教授姜尧民主讲。姜教授从自身的学术经历出发,为学院教师和同学们分享了如何实现学术国际化的心路历程和体会。之后,师生们围绕国际化研究的选题、写作与发表等问题与姜教授进行了热烈互动。

本讲座受到了山东省青创人才引育计划和青年泰山专项工程的资助和支持。

姜尧民教授简介:

姜尧民,美国爱荷华大学金融学博士,台湾大学管理学院金融学教授。长期从事IPO等公司金融问题的研究,在Review of Financial Studies等金融学顶级期刊发表论文多篇。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