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学院与凯丰市政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

2020-06-12 10:40:05

(通讯员:李勇)69日,凯丰智慧(山东省)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仪式在济南汉峪金谷A2-4隆重举行。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处副处长郑吉杰,济南市工商联合会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书记刘延国,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吴红文,齐鲁软件园综合党工委第五党委副书记娄芹兰,峪金谷党委书记孟广福,齐鲁软件园党建专员,凯丰公司董事长米雪睿及公司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成立仪式。吴红文和米雪睿共同为党支部成立揭牌。

党支部成立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米雪睿董事长致辞,她对齐鲁软件园党工委、汉峪金谷党委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凯丰公司成立党支部的背景和意义,同时对凯丰公司党建工作提几点建议: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二是党支部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党员要充分发挥榜样带头作用。最后,她期待凯丰人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的现代化济南贡献自己的力量。

娄芹兰副书记宣读了成立批文,凯丰党支部书记做筹备工作汇报,孟广福书记、刘延国书记、郑吉杰副处长分别发表重要讲话,对凯丰公司成立党支部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发展方向。

吴红文书记表示,在全国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两会”精神之际,我们对凯丰公司成立党支部表示祝贺。他表示参加本次活动,一方面感受凯丰公司发展速度,见证民营企业家精神和人文情怀,另一方面进一步推进学院和凯丰公司党建和团建深度结对共建,互促工作发展。吴书记结合自己多年党务工作,谈了几点体会:一是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二是坚持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两手抓;三是坚持生产力要同向、企业文化要合拍、代表广大人民利益;四是坚持科学发展观,以人为本,树立全面、协调、可持续的发展;五是坚持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六是坚持“六个对得起”,对得起党组织有忠心、对得起工作有事业心、对得起家庭有诚心、对得起社会有安心、对得起员工有爱心、对得起共产党有良心。最后,吴书记表示,党建搭台,校企合作,互相努力,共同提高,推动党建事业不断深入发展。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本次成立大会圆满成功,党建工作将为企业创新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同时也为双方党支部共营共建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