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校友之家

首页 > 校友之家 > 正文

校友回家之明洋国际会展徐总走进2013金融实验班

2016-06-20 14:56:33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创业的认识,丰富就业指导课的课堂形式,名洋国际会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徐华应邀走进2013级金融创新实验班就业指导课堂,与大家畅聊创业那些事。

徐总认为创业不仅限于开办一个公司,在自己学习和事业中取得一定成绩,获得别人认可也叫创业。创办一个公司是一个艰辛和奋斗的过程,需要具备一定的硬件和软件条件。硬件条件就是要学好自己的专业,懂会计、知法律。软件条件为一是要有一个好的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二是要有一定的酒量;三是要有坚忍不拔的毅力。同时要有超强的耐压能力,懂得对别人负责。

最后,徐总用“一毫之善,与人方便”一句古语勉励大家,他鼓励大家要肯于钻研,时刻关注天下大事,多学一点历史和国学,努力做一名综合型人才。他还与大家建立了微信交流群以便大家交流。

在场同学都被徐总的执着和对待自己事业的热枕所打动,联想到自己目前的大学生活,大家都觉得要珍惜宝贵的青春,勿忘初心,方得始终。每天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每天都得到成长和收获,在此青春时节,清明盛世,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