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校友之家

首页 > 校友之家 > 正文

校友回家(二):齐鲁银行总行监察部副总经理汲传梁应邀来我院作讲座

2016-09-02 06:21:51

 8月31日上午,我院在圣井校区敏行楼5101教室开展第二场“榜样的力量”主题讲座。知名校友齐鲁银行总行监察部副总经理汲传梁应邀前来为新生作讲座,我院团委书记彭艳红、党委秘书吕海霞及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汲传梁首先介绍了齐鲁银行的概况,讲述了他在校期间的美好往事及其工作现状。其次,他为新生详细讲解了“大学是什么”、“为什么上大学”、“上大学有用吗”等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他指出大学是培养人才的地方,是年轻人的家,希望新生能珍惜享受大学四年生活,积极参加活动来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尤其要着重锻炼沟通能力。最后,他激励新生在校期间要自立自信,明确方向,坚定目标,脚踏实地,并鼓励新生务必做好学业职业规划,并创造一切机会尽可能掌握职场技能。

最后,汲传梁与新生进行互动交流,对新生提出的各种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并给予他们美好的祝愿。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