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术论文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论文 > 正文

葛永波教授在《Accounting & Finance》发表论文

2020-04-09 20:40:07


葛永波教授作为第一作者撰写的论文The role of Chinese economic variables on Australian and New Zealand equity returns在期刊《Accounting & Finance59卷发表。该期刊系SSCI二区期刊,近五年影响因子为1.829,属我校A1类期刊。

该论文就中国经济变量对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的股票回报率的解释力进行了研究。结果表明,中国经济变量对这两个国家市场层面和行业层面的投资组合收益均具有显著的解释力,且在签署自由贸易协定之后这种解释力更强。研究结果对投资者和政策制定者的决策都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