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人才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国际合作 > 正文

2020年度金融学院与UTD硕士1+1国际项目推介

2020-02-16 20:40:38

我院2020年度与美国达拉斯德克萨斯大学纳文金达尔管理学院合作推出硕士1+1项目,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达拉斯德克萨斯大学(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简称UTD),是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隶属于美国顶尖的德克萨斯大学系统。自从1969年建校以来,由于该校注重科研及研究生的培养,使其迅速成为美国近年来发展最快的一流公立大学之一。该校在2017年全美建校50年内的学校里排名第一,其中的纳文金达尔管理学院(Naveen Jindal School of Management,简称JSOM)在2020 年最据权威的US News 全球最佳公立商学院排名13位。近年来,凭借雄厚的资金投入、享誉世界的师资队伍、创新的课程设计、以及杰出的校友资源,JSOM不仅目前是UTD 最大的学院并具有AACSB的认证,而且JSOM学术水平在全美乃至全球都有高声望。

JSOM是全美几所最早创立金融硕士项目的院校。据 2018 The Financial Engineering 排名,JSOM 的金融硕士项目排名全美第 11位。近年来,与国内著名院校合作开办硕士1+1项目。课程设计突出金融科技与实务相结合,理论与案例相融合的理念。课程由最具经验的教授,政府官员,及业界精英讲授。从形象化的教学方法到动手操作,使学生能在13个月内获得德州大学的硕士学位。多数学生通过CFA考试。

根据我院与JSOM签署的金融硕士1+1联合培养项目合作协议,现启动2020年度入学的报名通知。

1.项目介绍、报名条件、课程设置等

1)根据双方签订的协议,在JSOM攻读的是“金融专业硕士”。

2)报名条件:凡是2019年正式被本院录取的研究生可免GMAT。只要雅思成绩达到6.5分或是托福成绩80分及以上,且GPA达到4分制下3.2分及以上,均可以提出申请并有机会获得奖学金。

3)课程设置:可登录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网站查询。在美期间UTD教授会对我院学生做额外的论文指导。在完成两校规定的学分和论文要求后,可以同时获得本校和达拉斯大学的硕士学位证书。

4)费用:所有费用由学生自行承担,但通过此项目入学的学生会享有$8000优惠的奖学金以抵扣正常的学费。

5 时间:攻读时间为13个月(每年7月中旬至次年8月初),修读学分是36 学分,入学时间是每年夏季入学,但需要在430日之前登陆达拉斯大学网站注册。

2.申请材料:官方出具的中英文本科及研究生成绩单;本科学位证书;一封推荐信;个人简历;个人声明;雅思或托福成绩单复印件(官方成绩单需由考试中心直接寄给UTD申请网站:

https://utdallasapp.force.com/TX_CommunitiesSelfReg?startURL=%2FTargetX_Portal__PB

3.报名截止时间:2020325日下午5点(周三)

4.报名地点:金融学院国际合作办公室(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楼204房间)

咨询老师:张老师

咨询电话:15662620807

说明:

  1. 材料不全者,可预报名。

  2. 2020年度毕业的本院的本科生,如果修满学分、能够预计拿到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且雅思或托福成绩符合要求,可以代为向达拉斯大学提出攻读金融专业硕士的要求。

  3. 鉴于非常时期,在学校正式通知开学之前,仅接受电话咨询和报名。

    金融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

    2020217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