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师资队伍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队伍 > 正文

何燕

 一、教师基本信息:

姓名:何燕

出生年月:1971年10月

性别:女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职称:副教授

学历:研究生

学位:博士

E-mail: heyan12377@163.com

二、教育背景与职业经历:

1990~1994年,在山东经济学院攻读学士学位,统计学专业

1995~1998年,在天津财经学院攻读硕士学位,货币银行学专业

2007~2010年,在天津财经大学攻读博士学位,金融学专业

1994.09~至今,在原山东经济学院、现山东财经大学工作。

2013.01~2014.02,在美国加州州立大学作国际访问学者一年。

三、研究领域和方向:

国际金融、区域金融

四、学术成果及获奖情况(近三年)

2013年1月,参编《国际金融学》教材一部,经济科学出版社。

2014年10月,主编《国际结算(英文版)》教材一部,山东人民出版社。

五、当前在研项目

校博士基金项目,项目负责人

六、教授的主要课程、对象及教研成果:

主要面向本科生、研究生讲授《国际金融学》、《国际结算》(含双语)、《国际信贷》、《外汇交易与外汇风险管理》、《国际金融风险管理》、《国际金融管理案例》等课程。

2005年12月,参与了校级教研项目《金融模拟实验教学的探索与研究》,已结项。

七、个人兴趣及业余爱好

音乐、旅游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