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金融学院关于开展学生党员暑期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1-08-20 17:17:19

各党支部书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我们将开展“建党百年之家乡辉煌”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暑假期间,每位党员回到家乡,深切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开学在即,要求每位党员书写在家乡的所见所闻所感的稿件一份,原创摄影照片两张,来见证家乡的发展,抒发对党和家乡的深厚情感。

1.征文要求

1)稿件必须原创,如抄袭他人作品,责任自负。

2)稿件应抒发真情实感,具有浓郁乡土气息和时代特色。

3)作品体裁不限、字数不少于1500字(诗歌除外),一律采用word文档,标题为宋体三号,正文为宋体四号,行间距为30磅。稿件和照片要标明支部名称、班级、学号、姓名和联系方式。

2.奖励措施

学院文学刊物《金苑艺林》将择优刊登,并按综测文件有关规定获得综测加分。

  1. 投稿方式

    每个党支部书记收齐本支部稿件后,于2021830日之前发送至征稿邮箱:jrxinwenzhongxin@163.com

    金融学院党委

    2021819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