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接收调剂的通知

2021-03-23 18:34:39

山东财经大学是财政部、教育部和山东省共建的普通高等财经院校,是山东省立项建设的省部共建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拥有金融学学士、硕士及博士学位授予权、应用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金融学科为山东省特色建设重点学科和高峰学科,金融学专业、金融工程专业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经过多年发展,学院已构建起了一支专业配备均衡,学缘、知识、年龄与职称等结构合理,具有优良团队精神、充满活力、发展潜力突出的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并已成为全校人才培养质量最优、整体实力最强的学院之一。

因招生规模扩大等原因,2021年我院有部分研究生招生名额面向全国接收调剂,欢迎广大考生报名调剂。


一、接收调剂专业及人数

(一)专业说明

1.考生本科所学专业为金融学或其他相近专业。

2.申请调剂的考生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为金融、经济类相关专业。其中,报考学术硕士的考生可以申请调剂金融学硕士或金融硕士,报考专业硕士的考生只能申请金融硕士。


(二)拟调剂人数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人数

020204

金融学(学硕)

约 8 人

025100

金融硕士(专硕)

约 31人

二、调剂程序

(一)报名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填报志愿。(注:未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申请调剂的考生,调剂无效。相关政策以国家招生政策为准。)

系统开通时间:2021年3月24日18:00-3月25日12:00

(二)复试

考生按国家规定的调剂时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按要求填报个人调剂信息后。根据教育部、学校相关政策及考生报名情况,学院会及时组织调剂复试工作。经审查考核后,学院按照程序录取。

复试时间、复试安排等将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及上级部门要求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好状态,安心备考。

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纪律和规定,勿擅自来校咨询,望理解并配合。



联系电话:0531-82917367,联系人:李老师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二〇二一年三月二十三日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