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求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的通知

2021-01-06 09:24:36


学院各系、中心、办公室:

根据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金融党委领导班子拟于近期召开民主生活会,为做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有关准备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向学院系、中心、办公室教职工征求意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求意见内容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照《通知》提出的会议主题、要求、查找问题重点等,着重从五个方面,对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和成员有关工作情况做出客观评价,实事求是指出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进一步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1.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团结带领师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要求。

3.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工作,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防范化解风险挑战,追求卓越、只争朝夕,奋力开创全国一流财经特色名校新局面。

4.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照党中央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加强科学谋划,查找短板弱项。

5.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贯彻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旗帜鲜明地批评和纠正违规违纪言行,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二、有关要求

学院各系、中心、办公室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精神提出意见建议,形成书面材料,于20211月13日下午5:00前,将电子版送电子邮箱:jnwhw@163.com。

 

金融学院党委

 20211月6日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