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收看“灯塔大课堂”的通知

2020-06-30 15:57:18


 

各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省委组织部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特以《榜样讲党课》为题,邀请部分抗疫榜样,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课程于71日(星期三)上午9:00,在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灯塔大课堂栏目、山东卫视同步播出发布。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请各支部采取适当方式组织收看,并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谈收获、谈体会,学习榜样事迹、感受榜样力量。开展活动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坚持实事求是,注重成效,防止形式主义。

 

 

金融学院党委

2020630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