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迎接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2020-06-22 11:28:57

各党支部:  
    面对突如其来疫情,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众志成城、团结奋战,有效控制了新冠肺炎疫情发展和蔓延,为国家经济的复工复产奠定的坚实的基础。值此建党99周年之际,进一步提高我院师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委决定在“七一”前开展“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迎接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是各党支部在“七一”前,结合当前防疫工作的相关要求,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形式,组织本支部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开展以“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迎接建党99周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使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强化党组织意识和党员意识,切实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二是各党支部要把此项活动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激发师生党员的责任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员的先进性更好地体现在履职尽责中。 
特此通知。


金融学院党委
2020年6月22日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