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全体师生收听收看2020年全国“两会”盛况的通知

2020-05-21 17:21:45

金融学院全体师生:

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已于521日下午在北京开幕,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也将于522日隆重开幕。

两会期间,各系(所)、中心,各班级、团支部自行组织全体师生通过广播电视、网络视频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及有关报道,密切关注会议进程及主要内容,及时组织学习讨论,并将学习情况、师生热切关注、对国家发展成就的感想和对未来发展的期待,特别是对经济、教育改革发展成就以及对未来发展的信心与期待等热议情况及时报学院新闻中心(请注意时效性和图文并茂,并注明干部师生具体姓名和班级)。

邮箱:757670438@qq.com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党委

2020521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