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术交流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喜报| 我院多名教师入选山东财经大学2018年度“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青年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和“科研贡献奖(格力)”

2018-12-29 08:49:58

    近日,学校公布了山东财经大学2018年度“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青年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人员名单和“2018年度科研贡献奖(格力)”的获奖人员名单,我院喜讯频出,收获颇丰。

在刚结束的我校“2018年度科研贡献奖(格力)”评选结果揭晓,我院葛永波教授、刘海明副教授和王营教授榜上有名。山东财经大学“年度科研贡献奖”每年评选一次,遵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定等程序,本年度学校共有20人通过了评选。

    同时,山东财经大学2018年度“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和“青年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人选产生,我院葛永波教授和刘海明副教授成功入选“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毕泗峰教授、冯金余副教授成功入选“青年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此次评选经过了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同行专家评议、校党委会议研究通过等多个环节,为学校选拔出了具有较高学术造诣和专业水平并有良好发展潜力的高层次人才和青年优秀人才,为我校的学术领域的注入了重要的后备力量。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