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金融理论教研室开展集体讨论活动

2014-12-26 20:21:48
2014年12月25日,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金融理论教研室全体教职工在6002开展集体活动,共同探讨教研室教学科研发展等重要事项。
活动开始大家首先对当前教学和科研方面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汇总,然后大家就几个关键问题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共识。一是关于金融学专业与非金融学专业教学大纲的区分,大家一致认为有必要针对学校金融专业和非金融专业同学的知识基础、专业需求制定不同深度、不同范围的教学大纲以更好地提升教学效果;二是关于教研室教研教改立项,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申报各级各类教研教改立项,以有效提升教研室教研教改水平,促进教学工作;三是围绕当前热点问题及各位老师专长开设公共选修课;四是围绕教研室各位老师的研究方向明确了货币政策、普惠金融及区域金融三大研究方向并据此组建学术团队。
此次活动是教研室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为突出教研室在教学和科研等方面的平台作用而开展的,此后的每次教研室活动将围绕一个特定主题进行。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