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吴琼

2016-06-25 00:07:18

一、教师基本信息

姓名:吴琼

出生年月:1982.10.14

性别:女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职务:无

职称:副教授

学历:研究生

学位:博士

Email: wq_best@126.com


 

二、教育背景与职业经历:

2009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金融学专业,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

 

三、研究领域和方向:

商业银行经营管理,信用管理,宏观经济

 

四、学术成果及获奖情况(近三年)

专著:

中国商业银行利率定价管理,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2010.6,专著(独立)。

主持课题:

利率市场化提速背景下的我国城市商业银行转型策略研究,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管理办公室,批准号13DJJJ05,立项时间:20139月,在研,1/5

科研获奖:

获奖时间:2011.11,科研项目:《我国经济周期波动特征的分析及其动力系统模型的构建》,第八届山东省统计科研优秀成果奖,三等奖,4/6,山东省统计局

获奖时间:2012.07,科研项目:《我国经济周期波动特征的分析及其动力系统模型的构建》,山东软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4/6,山东软科学优秀成果奖励委员会

获奖时间:2014.01,科研项目:《稳中求进基调下中国稳健货币政策工具选择》,山东省金融学会2013年度重点研究课题,二等奖,2/3,山东省金融学会

 

五、当前在研项目

利率市场化提速背景下的我国城市商业银行转型策略研究,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管理办公室,批准号13DJJJ05,立项时间:20139月。

 

六、教授的主要课程、对象及教研成果:

主讲课程:商业银行经营学,银行会计,商业银行信用管理,企业征信调查实务。

教授对象:本科阶段学生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