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术交流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10 2019-04
院长彭红枫教授入选2018年度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 4月9日,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并报省政府批准,山东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省地方税务局、省金融工作办公室联合公布了2018年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奖励名单,全省共有34人入选该名单,我校金融学院院长彭红...
09 2019-04
国际华人科技工商协会主席李大西博士来我校讲学 (通讯员 毕泗峰)4月8日下午,“成长•成才”大讲堂第215期暨金融学院泰山金融论坛在舜耕校区举行。国际华人科技工商协会主席李大西博士作题为“中美建交40年感想——中美贸易战根源和应对”的讲座。我校师生代...
11 2019-03
金融学院举办第10期泰山金融论坛 (通讯员 王营)3月6日上午,由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山东金融产业优化与区域管理协同创新中心主办的第10期“泰山金融论坛”在金融学院第三会议室举行。本期论坛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吴卫星教授做主题...
03 2019-01
我院陈华教授成功入选山东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公布了2018年度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名单,我院陈华教授获批山东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现代服务业及社会民生产业创新类)称号,实现了我校现代金融产业技能类高层次人才工作的重大突破。
02 2019-01
金融学院举办第9期“泰山金融论坛”——银行系学术活动系列之一:钱先航教授学术... 12月28日上午,山东大学经济学院钱先航教授在金融学院第三会议室做了题为“Traffic Congestion and Stock Trading: Evidence from China”的学术报告,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29 2018-12
喜报| 我院多名教师入选山东财经大学2018年度“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青... 近日,学校公布了山东财经大学2018年度“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青年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人员名单和“2018年度科研贡献奖(格力)”的获奖人员名单,我院喜讯频出,收获颇丰。
26 2018-12
我院研究生在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大赛中荣获佳绩 (通讯员:赵宇洋)在2018年9月份的“华为杯”第15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我院研究生表现突出,取得了优异成绩。
28 2018-11
金融学院四项科研成果荣获2018年山东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 近日,2018年山东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的评选结果揭晓,我院4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19 2018-11
我院举办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纳文金达尔管理学院金融硕士宣讲会 (通讯员:张晶)11月16日上午10点,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纳文金达尔管理学院(Naveen Jindal School of Management,简称JSOM)国际合作项目负责人徐博士(Dr. YeXi...
12 2018-11
金融学院举办第6期“泰山金融论坛” (通讯员 谭晓瑶,程莹,王倩)11月10日下午,由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山东金融产业优化与区域管理协同创新中心主办的第6期“泰山金融论坛”在舜耕校区举行。

22 2018-10
学校举办“金融创新、发展与稳定”泰山金融论坛暨金融科技学科建设研讨会 10月20日,由山东财经大学、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山东省金融产业优化与区域管理协同创新中心承办的“金融创新、发展与稳定”泰山金融论坛暨金融科技学科建设研讨会在我校舜耕校区天舜...
11 2018-09
齐鲁股权交易中心高鹏飞博士到访我院 (通讯员 冯林)9月11日上午,齐鲁股权交易中心董事会秘书、首席研究员高鹏飞博士到访金融学院,金融学院院长彭红枫、学院党委书记吴红文、冯林副教授与高博士进行了座谈。
共32条  2/2 
12下页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