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就业信息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重建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招聘公告

2022-11-26 18:13:29



山重建机有限公司(简称“山重建机”)是山东重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山东临沂。公司依托山东重工集团的资源协同优势,专业致力于液压挖掘机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注重产品多功能和智能化。主导产品为液压挖掘机,产品从1.5吨到100吨,产品市场覆盖率90%以上。在电控系统设计、减震降噪、高效节能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副总经理6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山重建机副总经理,6名。岗位职责方向分别为技术、销售、采购、制造、财务、管理等。

主要工作地点:山东临沂。

二、报名条件

(一)学历

大学本科及以上。

(二)年龄

198011日及以后出生。

(三)专业要求

1.技术副总:有10年以上装备制造业产品研发、管理经历。

2.销售副总:有10年以上装备制造业营销、管理经历;对产品、营销有较深理解。

3.采购副总:有10年以上供应链管理经历。

4.制造副总:有10年以上装备制造工艺、设备、生产计划等管理经历。

5.财务副总:有10年以上财务管理经历;对业务研究与理解深刻。

6.管理副总:有10年以上、多个不同系统管理工作经历;有信息化、数字化管理经历。

(四)其他要求

1.对装备行业、市场有深刻理解与深度研究,具有招聘岗位所需专业的职业素养,对企业未来战略发展有深入思考与研究。

2.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发展潜力、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

3.博士生等较高学历、英语雅思超过6.0,具有国际化工作经历,在同等条件下作为加分项。

三、招聘程序

1.报名

报名时间:自本通知下发至2022112924:00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通过电子邮件或现场报名,报名表见附件,文件命名“姓名+报名岗位。报名时,请务必完整填写各项内容,并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有关证明材料电子版。有个人简历可另附。

报名邮箱:hr@strongest.cn

现场报名需将上述全套材料送交至山重建机党委组织部。

2.招聘流程

主要为资格审核、面试等。资格审核通过后,将通过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符合条件人员,请保持通讯畅通。

面试时间:202212114:00(暂定)

面试流程:个人陈述15分钟(PPT形式现场讲述,内容不限),业务答辩10分钟。

具体时间、地点等安排,另行通知。

3.确定人选、履行聘任程序

山重建机严格按程序进行背景调查、组织考察,履行聘任程序。

四、任职待遇

按照山重建机职业经理人管理有关规定,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五、其他事项

1.应聘者应对报名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及聘用资格。

2.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岗位招聘工作。

3.公司同步在山东重工集团内部发布招聘通知。

4.未尽事宜,请联系:

山重建机 刘先生 15106668837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